close
每次晚餐都在想要煮什麼好
 
大兒子基本上我煮什麼他就吃什麼(真好養)
 
每次問他想吃什麼?他都說隨便啊~
 
你煮什麼我就吃什麼
 
 
老爺子有時喜歡吃湯泡飯(嗯...這好解決!)
 
但有時我都煮好一桌的飯菜了他突然給我說...
 
想吃泡麵!~想吃泡麵!~想吃泡麵!
 
有時還會突然給我加點菜(喂~我不是開餐館的啊)
 
還會問老婆~你會不會煮媽或爸(我爸媽)煮的那道菜啊?
 
這時候真不知該回他""還是"不會"
 
回他會~叫我去煮給他吃!
 
回他不會~說我是我爸媽生的怎麼沒傳承到他們的手藝(啊你是過太爽活太久了是嗎?!)
 
至於我小兒子...這位才是麻煩又頭痛的傢伙!
 
媽媽~我要吃牛排!
 
媽媽~我要吃披薩!
 
媽媽~我要吃麥當勞!
 
媽媽~我要吃肯德雞!
 
媽媽~我要吃火鍋!
 
媽媽~我要吃燒烤!
 
你爸賺的錢都快被你吃倒了啊~~~~跟本養出一個大吃貨!
 
怎麼看你吃那麼好也沒看你長肉啊?!
 
arrow
arrow

    蔡蔡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