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自已煮義大利麵吃

但是呢~今天不想用義大利麵醬而是用香料直接炒

我準備了肉抺一坭!(差不多一個拳頭那麼多吧...)

新鮮香菇~切片,紅蘿蔔~切絲,洋蔥~切丁(因為婆婆實在買太多洋蔥了

蒜頭一顆~切碎,玉米荀~切小塊

因為玉米筍直接炒不容易熟所以我先跟義大利麵一起煮過在炒

 

我今天要加的香料就是這個裡面好幾種香料喔!!!超好用的

肉抺我先炒熟了這樣等等跟義大利一起炒的時候就不會沒炒熟吃到生肉了

義大利麵水煮的同時~我把香料和所有要炒的材料先炒好等麵煮好了就可以把麵放進去一起炒了

如果有紅酒也可以加一點紅酒下去炒

arrow
arrow

    蔡蔡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